close

這間店囊括了所有你想得到的豆製品~從不同品味的豆漿、豆花、豆腐、豆皮、豆包等常見的,到不常見的「天貝」~豆奶酪等等...

等等,大家知道什麼是“天貝”嗎?天貝是印尼傳統食品,製成原理跟納豆很像,但不粘,是高蛋白的超級食品,養生減醣健身...有興趣的去查一下吧!

Anyway,我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常看到,味道也比納豆能接受,好奇的人趕快去買來吃吃看!

居然還賣刈包跟手沖咖啡~真的是很難定位成是間早餐店咖啡店還是豆腐店?!

實在是太耐人尋味了~


來看看他們的品項,光是在店外研究招牌就罰站了好久...從豆豆食材、咖啡、豆漿飲品、養生飲品、寒天豆花、豆豆精品?到刈包...?!

 


門外有刈包供應時間,看這時段是要賣早/中/下午茶吧?

一走進店裡,櫃內可以到滿滿的豆豆相關產品~

  

看起來乾淨又安心,我以後應該會在這裡買豆製品,全部吃上一輪~

往旁望有一桌產品產展示區,醬油紅麴跟包裝很文青的茶類,看到了南非國寶茶,這個我也很有興趣!

 看一下店內的點菜單~

  


哇,我發現了獵奇的打抛豬刈包~跟阿嬤味的爌肉各點一個好了!

等待的時間拍一下美美的店內裝潢,和適合悠閑的坐下來喝杯豆漿或者是咖啡☕️

   

  

  

 

手沖咖啡耶!下次來一杯咖啡一杯豆漿交替著喝,應該很酷! 

  


外帶了微糖豆漿,好大一罐我喝了三天,才50元很可以!我覺得微波加熱後很香很好喝!豆漿真的不錯👍雖然刈包表現得很平凡,阿嬤味比打拋好吃~我在回來的路上就已經吃掉了所以沒有拍照!

我有點後悔沒有把刈包配豆漿,原諒我你們自己去吃吃看,我相信應該很合拍,一起吃美味度應該會大大提升!

還有他的豆腐我過兩天有去買,煎一下豆香酥嫩,比在外面市場賣得好吃多了!

有機會我會再去看看其他産品!

留給大家去看看的空間吧~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清水區中正街81號

電話:04-26231968

營業時間:6:30-19:00平日/7:30-19:00例假日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